一条老咸鱼

【薛晓|晓薛】我觉得我室友好像喜欢我

那个。。。
最后桌子上那杯奶茶是我的。。。
我想和小星星坐,好不容易占到了座位,上厕所怕被别人抢了,放了杯没喝完的奶茶在那,回来的时候。。。
就发现被薛洋喝了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我在瞎扯】

衫尽:

洞主:降灾


时间: 2018.10.23 22:06 星期二 霜降节




我觉得我室友好像喜欢我,怎么办?在线等,特别急!




我是男生,室友也是男生,我们住得是四人寝。


那个暗恋我的室友,就叫他星星吧。他长得很好看,白白净净的,据说有很多妹子喜欢他。




但我不喜欢他啊,我觉得他有点娘,哪有男人这么文弱又讲究的,而且平时说话咬文嚼字的,事还贼拉多,尤其爱多管闲事。


算了算了扯偏了,我为什么说他喜欢我呢。




第一,他特别爱管我的事,我不去上课他唠叨,我不吃饭他唠叨,我吃糖多他也唠叨,这是不是说明他特别在乎我呢。




第二,我经常看到他看我!!我每次一看他,有时候会撞上他的目光,他就飞快地躲开。有时候我看他,他没有看我,肯定是他逃得快,没有被我抓到,怕我发现他偷看我。




第三,他经常坐的离我很近,我们四个人的桌子是一排的,我和他相邻,他经常靠得我很近!emmm虽然我们两边的室友,他们的桌子特别满,一个摆满了女装,一个堆着模型……但是我觉得没那么挤,他肯定是故意坐的离我这么近的,有时候还用腿碰我的膝盖,肯定是要勾引我!




第四,我平时给他发信息,他都会回复,他肯定是喜欢我。




第五,我不小心把他杯子打碎了几个,送了他一个铁杯子,他一直用来喝水,肯定是因为喜欢我才珍惜我的东西。




第六,这几天我感冒了他送我口罩,这也太关心我了吧,女朋友都没这么体贴的。而且想让我的嘴贴上他送的东西,这么一想还有点小羞涩呢。




第七,今天上课的时候,他在隔壁桌子上放了一杯奶茶,我一看就知道他是为我占座不好意思说,然后我就坐过去,喝了口奶茶,虽然不太甜,但还是热的,至少人家有这片心,就跟他说了谢谢。他戴着口罩,没有说话,但是看了我很久,我想起来一句话,喜欢一个人,就算嘴上不说,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




你们帮我分析分析,他是不是喜欢我?


如果他向我告白,我怎么办呢?



评论
热度(6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pitiu | Powered by LOFTER